他们都说我这个人真不错,可是这并没有什么卵用


 我幼儿园的时候就拿过健康宝宝优胜奖。

小学就当上了小组长,管着整整六个人,管了整整六年。

我中学当过班长,校团委组织部部长,还有诸如英语课代表,语文课代表,体育课代表等等各种代表不计其数。

我大学拿过奖学金,在不作弊的情况下通过了所有考试。我天天泡在图书馆,而且我从来没有把谁弄的意外怀孕过,学习让我更快乐。

毕业后我成为一名老师。年年先进,区上和市上都拿过教学新秀奖。去其他学校做示范课最多的一年做了25次。

我不抽烟,不喝酒,不泡吧,不烫头。我不招谁不惹谁,也不害谁。

他们都说我这个人不错,但其实这都没个卵用。

小学当小组长,被当时的班长扯着两只耳朵把我的头当拨浪鼓,除了哭我什么都不敢做。

中学继续当什么代表什么长,不是因为我能力出众,而是因为我老实巴交不敢不听老师的话。

大学我坚持不作弊,但英语四级连考四次才通过,被身边很多傻叉当作傻叉的痛苦谁经历谁知道。

当了老师,校长给我打电话说把某某孩子的座位调一下,我说:不!我带的班是有规矩的!同事都给我点赞,但结果你懂的。

我老老实实,听话懂事,公正公平,坚持原则。

他们全都说我这个人还不错,但其实这全都没个卵用。

飞机晚点,要在机场过夜。排队等待机场安排的房间时,遇到一大票人插队,结果等轮到我没位置了。

机场的地勤对我说,先生您也太老实了,不过您这个人真不错!

想买个包子,又遇到人插队,半个小时过去了我连个包子都没买到。

卖包子的大姐对我说,客人你也太老实了,不过您这个人真不错!

老师都说我听话。

亲戚都说我懂事。

父母都说我省心。

同事都为我点赞。

您看,现在就连机场的地勤和包子铺的大姐都知道我这个人真是不错,但其实这些都没个卵用。

为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