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学Videoscribe系列之二:文本转音频

 


知易行难。

首先,因为自己家的环境稍微有些嘈杂,而且能录音的只有一根耳机线,我放弃了自己录制音频的想法。

然后,我找了不少文本转音频的工具。其中微软Azure的人声效果自然流畅,最让我惊艳,遂决定就用它来进行转换。


但是遇到的问题是微软Azure并不提供转换后的音频文件下载。

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我先是试了系统自带的录音机来记录系统声音。但是我的笔记本电脑在录音的设置这里禁用了此项服务。

尝试了好几个方法,对比了几款软件后,我决定花一点儿小钱儿,解决这个小问题——我用88元人民币买了迅捷录音的软件。

把迅捷录音安装好,然后调整好微软Azure的人声效果(我觉得晓辰不错)。

开始录音,效果很好!


微软Azure在线转换页面】【迅捷文本转音频软件下载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