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给您劈个叉吧 | 读《微信营销》


 第一眼看见书名以为是教我如何用当微商的干货。最近生活困难,心想这不正是我需要的么,就开始看了。

看了一部分发现这是标题党。

本书中作者的逻辑我先归纳一下:

1)首先,用微信营销牛逼。其次,刷朋友圈不牛逼,因为这不是营销。

什么是营销?我这本书没有这个内容。

2)想要微信营销首先要懂营销,懂了营销不管是微信还是什么其他平台都会一通百通。

那么什么是营销?对不起我这本书没有这个内容。

4)想要赚钱你就先学营销。

都说了我这本书没有营销教学,你别问了。

5)我给你举一些微信营销成功的例子,但你不懂营销也复制不了。

为啥复制不了?因为你不懂营销是啥。

那么营销是啥?都让你别问了!

看完全书,我觉得作者想说的话就一句:不知道该说什么,我给您劈个叉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