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淘沙的小黄人展览

 

昨天我们去圣淘沙看了Minions的展览。

Minions是我们一家人都非常喜欢的动漫人物,我们爱他们萌萌的外表,幽默的语言和动作,听了以后就让我们感到开心的歌曲,当然还有香蕉!

我们去的时候并不是周末,所以展览里的人并不多,这让我们可以尽情玩里面的游戏而不用担心排队的问题。

我最喜欢的游戏是用塑料球打屏幕上的香蕉,打中屏幕上的香蕉就可以得分。我得到的分数很低,但我开心指数却越来越高。

我女儿最喜欢的游戏是给Minions里的人物涂颜色。当你在平板电脑上给Minions们涂好颜色后,你的作品还会被投放到大屏幕上。所有人的作品放在一起,看得到很多奇思妙想。

我想这个展览唯一的遗憾是礼品店里的东西卖得有些贵,不过仔细看了介绍后我发现其中有很多东西其实是限量版的,那么只能说贵也有贵的道理了。